工作动态
我校成立十八届五中全会宣讲团
发布时间:2015-11-23  访问次数:

本网讯(记者陈丽霞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,学校成立了五中全会精神武汉大学宣讲团。宣讲团由22位相关学科专家组成,校党委书记韩进任团长,党委副书记骆郁廷任副团长。

1118日,宣讲团成立暨议题讨论会召开。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宣读了《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》和《关于成立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武汉大学宣讲团的通知》,韩进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。

宣讲团成员包括(以姓氏笔画为序):丁俊萍、左亚文、孙来斌、伍新木、佘双好、沈壮海、宋俭、阮建平、汪信砚、李楠、李斌雄、李燕萍、陈曙光、范如国、罗永宽、杨军、邹薇、秦天宝、郭熙保、傅才武、程虹、程斯辉。

韩进指出,十八届五中全会指明了今后一段时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走向。作为教育工作者,必须认真学习,才能找准自己的位置,履行好教书育人的任务。他对宣讲团提出三点建议:认真学习,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;结合实际,特别是结合湖北省武汉市发展实际、高等教育实际以及学校师生实际,增强宣讲的针对性;准确把握宣讲内容,坚定正确方向。

骆郁廷希望,宣讲团成员带头学习研究五中全会精神,结合研究成果进行宣讲;全面宣讲,突出重点;联系实际,深入浅出;准确把握精神实质。

据介绍,宣讲团成员将发挥各自的学科优势,到学校各单位和社会上,分领域、分专题地开展巡回宣讲;还将对全会报告中阐发的新思想、新观点、新论断进行深入研究和充分阐释,努力推出一批有深度、有分量的研究成果。

 

(摄影:张然  编辑:杨欣欣)

上一条:五教授入选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 下一条: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