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动态
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
发布时间:2015-12-03  访问次数:

 

为积极做好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宣传活动,充分发挥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教育的整体综合优势,积极服务社会,学院在组织专家参加湖北省和学校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外,成立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。宣讲团由学院包括中央、教育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首席专家、主要成员以及湖北省委讲师团成员在内的19位各专业教授组成,院党委书记谭玉敏、院长佘双好任团长。宣讲团成员根据自身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确定宣讲题目19个,包括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、意义整体解读以及全会报告中阐发的新思想、新观点、新论断的专题解读等,主题鲜明,内容丰富。

据悉,宣讲团将应邀深入基层,到各级政府机关、企事业单位等开展巡回宣讲。宣讲团成员将结合自身研究成果,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,在学深学透全会精神,准确把握“十三五”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、总体思路、目标任务、重大举措的基础上,紧密结合实际,结合热点难点问题,针对群众关注关切问题,用为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全会精神讲全、讲准、讲透,推动全会精神深入群众、深入人心,发挥自身专业优势,为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,同心同德为落实好“十三五”时期各项任务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贡献力量。目前,宣讲团成员已经应邀在校内外开展了十多场讲座。(伍健婷)

上一条:信息管理学院举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:遥感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